close

樹林梅子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永和洋香瓜宅配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永和泰國榴槤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平溪嘉寶果進口水果批發推薦

抗擊疫情暖心文案 1、戴口罩總比帶呼吸機好,躺家里總比躺ICU強。 2、現在的不見面是為了以后更長久的相聚。 3、勤奮好學不停步,防控備考兩不誤。 4、不聚餐是為了以后還能吃飯,不串門是為了以后還有親人。 5、神仙也要戴口罩,疫情不是開玩笑。 6、宅家,躺沙發享受,亂跑,躺ICU搶救。 7、偷吃野味,病床c位。 8、戴口罩、勤洗手,測體溫、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風。 9、面對疫情別添亂,在家也能做貢獻。 10、防控疫情,從我做起。 11、不聚會,少出門,多在家里陪家人。 12、勤洗手,戴口罩,健康學習很重要。 13、講衛生,除陋習,注意個人衛生。 14、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風、不聚集。 15、科學防控疫情,奮力決戰高(中)考。 16、串門就是互相殘殺,聚會就是自尋短見。 17、東家走,西家竄,染上病毒不好辦。 18、平時出門戴口罩,否則麻將都點炮。 19、勤學苦讀復課好,身體康健更重要。 20、拒野味、不聚會,親友情、網上敘,少出行、莫大意。 抗擊疫情暖心文案 1、疫情當前,河北加油。 2、沒有一個冬天不會過去,沒有一個春天不會到來,加油,河北!加油,石家莊! 3、一整天各種報道從天而降,新一波疫情又來了,沒想到2021和2020如此相似,河北加油! 4、河北加油,石家莊加油。我絕對配合政府工作,不亂跑好好在家不出門。 5、為了讓更多人見到春天,有些人把自己化成了春天。 6、你看看春暖花開,山河無恙,愛的希望總比病毒蔓延得快。 7、原來人聲鼎沸才是真正的歲月靜好,原來車水馬龍才是真正的國泰民安。 8、中國總是被他們最勇敢的人保護的很好。 9、愿所有病痛都會被溫暖治愈。 10、你為誰感動?誰又為你感動?春暖花開,愿我們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 11、感謝奮斗在一線的醫護人員和志愿者,都會過去的,加油! 12、疫情即將結束,武漢有了煙火氣,我們一起去吃遍武漢的各項美食,享受人間煙火。 13、重啟的武漢,是不是飄著熱干面和周黑鴨的味道? 14、白開水的日子終于迎來了兩勺糖。 15、經歷這次疫情,我們誰也別再說人間不值得了。 16、人間煙火最撫人心,一切都開始回歸正軌了,真好,中國加油,世界加油! 17、希望不需要特定的節日,每一天都能平安喜樂。 18、湖北沖鴨!武漢沖鴨!奧利給! 19、漫長的冬天過去啦,武漢有了煙火氣,我們一起迎來春暖花開! 20、世界這么大,我終于能出門康康了。 21、刑滿釋放。 22、我用了一整個疫情發現我想見你。 23、去時風雨鎖寒江,歸來落櫻染輕裳,漫天飛花中,微笑望蒼穹。 24、生機終會重回武漢,春暖花開之時便是我們重逢時。 25、有你有愛,定能戰勝病魔;有你有愛,春天花開如歌;有你有愛,親人充滿溫暖。 26、病毒放過了我們,現在我們可以放過動物了嗎。 27、小崽子們,咱們又可以見面了。 28、武漢加油!武漢有了煙火氣,會越來越好的! 29、我希望以后再也不會有那么長的春節了。 30、病毒無情,人間有愛;勇毅篤定,戰無不勝。 抗擊疫情暖心文案 1.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精準防嚴格控有效治,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2.疫情面前請做好“自己”。 3.廣大醫務工作者真正做到了救死扶傷大愛無疆。你們是光明的使者希望的使者,是最美的天使,是真正的英雄。 4.同胞一心,其利斷金。 5.搶救生命不惜財物守護健康不畏繁難防控疫情不避艱辛。 6.堅強后盾,共克時艱,人人參與,人人支持,人人監督。 7.防疫情,不聚會,不聚集,少走動。 8.人人盡責也是有效“疫苗”。 9.大門一關被窩一鉆小酒一喝一醉一天。 10.堅定信心和目標,同舟共濟,做到招之即來來之能戰,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11.除了生死,都是小事,除了生命,都是擺設。 12.美好還在奔來的路上,沒有期待中的圓滿。 13.冬天很長,但你知道的,春天總會來的,不是嗎? 14.前事不忘,后事之師。天災難免,人禍可控。 15.愿歷此坎坷,山河可無恙,人間皆可安。 16.不知道疫情什么時候結束,沒別的要求,只想回去睡半天。 17.希望如約而至的不僅是春天,還有疫情過后平安的你。 18.病毒放過了我們,現在,我們可以放過動物了嗎? 19.只愿這“火”與“雷”早日蕩滌這病與災。 20.希望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還有疫情過后平安的你。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描寫風景的文案 1、春意盎然,楊柳如煙,春姑娘邁著輕盈歡快的腳步來到人間,來到我們的校園。小草伴著春風招搖著;紫藤爬上了架,長出了鼓鼓的花苞,黃楊球好像一個圓鼓鼓的皮球,校園里一片生機。 2、冬天,銀裝素裹,萬物沉寂。“北風吹雁雪紛紛,”不錯的,冬天能演繹出最生動最獨特的情節,那就是下雪。開始時,雪花依稀可數,仿佛天上有一位仙女漫不經心地撒落幾個細碎的花瓣,慢慢地雪花密集起來,又似乎是那位仙女在園中嬉戲,不小心碰落了幾樹梨花。最后是狂雪,一定是那位仙女一時興起跳起了舞蹈,卷起了滿天的雪花。我一直想為冬天編一則寓言,可我的寓言里怎么都表達不出冬天下雪時美妙的哲理。 3、夏季,是萬物生長最旺盛的季節,太陽像一個大火球高高地掛在空中,無私地把光和熱奉獻給大地,樹葉綠油油的,花兒紅艷艷的,小草翠綠翠綠的,蟬發出嘈雜的鳴聲。遠處看去,像世界上最美的一幅畫。我吟誦“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也在不停地為夏天歌唱,可我的歌哪能唱出世間萬物的旺盛呢? 4、夏天,驕陽似火,到處都熱辣辣的,從車上向遠望去,鄉間的小路彎彎曲曲的,猶如一條細細的長長的繩子。小路的左邊是碧綠的田野,田野里長著綠綠的小苗,小苗連成一片,一眼望不到邊,大片大片的田野像鋪上了一層綠綠的地毯。在小路的右邊有一片小樹林,一些小鳥在樹上唱歌,樹上也有許多知了在叫,它們仿佛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在小樹林的前面有一條清澈的小河,幾條魚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真是一片美麗的田園風光。 5、秋天,碩果累累,瓜果飄香,整個季節都展現了豐收的景象。紅通通的蘋果扒開綠葉往外瞧,像紫瑪瑙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下,金黃的稻子也向勤勞的農民低下了它們昂貴的頭顱。人們“稻花香里說豐年,”我一直想為秋天做畫,可我的畫無法體現秋天豐收的神奇呀! 6、春天的紫云巖充滿生機勃勃。那里的樹木抽出新的枝條,突出嫩綠的新芽,放眼一望,就像綠色的海洋。山路兩旁盛開著姹紫嫣紅的野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鮮花朵朵,爭奇斗艷,芬芳迷人,真是美極了! 7、夏天的雨是狂風暴雨,他處處充滿了嚴厲;秋天的雨是楚楚動人的雨,她飽含著深情;而冬天的雨是冷酷無情的雨,他蘊藏著冰冷的氣息。然而,我最喜歡的是寒冷的冬日過后,那千姿百態,五彩繽紛的春雨。 8、夏天,艷陽高照,沒有一絲風,蒸籠一般,悶得人透不過氣來。可是,田野里的荷花池卻開得生機勃勃,在池里,不但有并蒂的,還有三蒂的,四蒂的,都是紅蓮。魚兒在池里嬉戲著,你追我趕,真開心啊! 9、秋婆婆帶來了豐收的顏料,送來了豐收的喜訊。果園里瓜果飄香,黃澄澄的柿子壓彎了枝頭,梨樹掛起金黃的燈籠,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田野里,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好像在開慶功會呢!大雁南飛,它們排成“人”字形,好像在說:“勤勞的人們畫出秋天的圖畫。”樹葉也被秋婆婆染成了黃色,風爺爺一吹,樹葉像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緩緩地往地上飛去。秋婆婆給七連山穿上了一件五光十色的金衣。 10、春天,萬物復蘇,雜花生樹,到處充滿生機。可真是“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墻來。”一陣春風吹過,小草跳起歡樂的舞蹈,時而舒展雙臂,時而彎腰觸地,時而左右搖擺,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盡情地跳舞嬉戲。在春天里,雨是最尋常的,它像一位喋喋不休的老者,把一絲紛紛揚揚的語言,灑進山村的每一個角落;它還象一位多愁善感的琴師,敲一串叮叮咚咚的音符,滲入樹木的每一片樹葉。我一直想為春寫一首詩,可我的詩總寫不盡春天生機的秘密。 11、秋天,棗子成熟了,大人們背著籮筐,拿著鐮刀,迎著旭日,去收割田里像大海一樣時起時伏的稻谷。小朋友們就跑到我家門前打棗子吃,可我只搶到一點兒,棗樹看見了,就搖搖身子,小棗兒像個聽話的孩子直往我衣兜里鉆,還好像在對我說:趕快償償吧!我拿起棗子放在水龍頭下洗干凈,一口一口地吃,甜甜的,難怪別人都喜歡吃,秋天還沒過完,樹葉就從樹上紛紛揚揚飄落下來,像許多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12、春天,棗樹長出嫩綠的葉子,像穿上了一件綠衣裳。小鳥經常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唱歌,有時棗樹好像生氣了,愁眉苦臉,還不理人,可一聽見小鳥歌唱,它立刻打起精神,還舞動著樹枝,似乎有點害羞,我也情不自禁地跳起舞來。 13、冬天,雖然綠樹已經奄奄一息,但在路邊上是比比皆是的小草和野花,它們在寒風中挺立著。它們告訴你:“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14、冬天,田野里換上了一身雪白的衣服,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中輕輕地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灑灑……一朵朵、一片片,白得似銀,潔得如玉,像天上的仙女灑下的玉葉、銀花。在東西側,一棵高大的松樹,被大自然的美容師——冬天變成了圣誕樹,多么美麗啊! 15、冬天,大雪紛飛,棗樹直打顫,我們伙伴們從家里拿出鐵鍬,在棗樹旁邊堆起了小雪人,這樣棗樹就有伙伴,不會孤單了。 16、秋天,是一片金黃色的稻谷,微風吹過,稻谷開始唱起了一首和諧的歌曲,這時辛勤的農夫正在收割稻谷;稻谷的歌聲和收割的歡快聲交織在一起,成就了豐收的交響樂。 17、秋天,高粱像一個醉酒的大漢,風一來,醉醺醺的,東倒西倒,涌起了無邊無際的金色麥浪。金黃的稻穗兒搭肩咬耳擁擠在一起;綻開的棉桃兒,像簇簇雪團的銀海。 18、春天,我的故鄉綠草如茵,繁花似錦。綠樹抽出了枝條,鳥兒在歡快的唱歌。放眼望去是連綿不斷的山嶺,在春天的映襯下,仿佛一張絨絨的地毯,直到天邊。一朵朵婀娜多姿的花兒在點綴著高山,引來各色的蝴蝶;在山的深處是一排排形狀各異的梯田,顧名思義,就是像樓梯一樣的稻田;一條條彎彎曲曲的小路把稻田分成了千變萬化的形狀,有的像月牙,有的像小船,有的像鐮刀……在春天秧苗生長的時候,那嫩綠的顏色把故鄉添得更加美麗了。 描寫風景的唯美文案 1、聽!小鳥在嘰嘰喳喳唱著動聽的歌謠,原來是春姑娘來了!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灣中的柳樹都抽出了新芽,遠遠望去,像穿上了一層薄薄的綠紗衣,我不時給柳樹們送來水分,它們的生命力十分旺盛。“有心栽花花不成,無心插柳柳成蔭”說的就是這個意思了。 2、傍晚,夕陽好像一顆熟透了的大蘋果,高高地掛在天空,使得天上都是燦爛的色彩。在清脆的下課鈴響后,同學們快速地收拾好書包,大家的三三兩兩地在校園外漫步晚風徐徐送來一陣花兒的清香,真是讓人心曠神怡,更覺得夕陽無限好。這就是我家鄉的傍晚。 3、走進寬闊的大門,眼前是一座莊嚴地雕像,它是桂花小學的標志。它有一個動聽的名字——希望之星。三位帶著紅領巾的少年,代表著全校的學生,都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雕像的一旁,是綠化帶,有很多小動物的雕塑。它們提醒著每一個同學,要愛護動物,保護大自然。幾株迎客松,在每個清晨迎接同學們的到來。經過綠化帶,映入眼簾的是寬闊的塑膠跑道,它平坦,色彩艷麗。每周,我們在這里上體育課,跑步,鍛煉身體。amp;#9758;相關閱讀:描寫景色的排比句關于描寫景色的好段描寫景色的優美詩句 4、剛一出門,你就能感受到攜著花草味的幽香,仿佛在提醒你忘記昨天的煩惱,投入嶄新的美好的一天。這里的道路設計和中國一樣,不算寬,瀝青的顏色很深,斑馬線和車行道十分清晰,但你會覺得看起來“不習慣”,因為路面沒有了被車壓出來的裂紋,少了那此起彼伏的路坑,而是一種和自然融為一體的美。 5、張家界的山真高啊!你站在山頂,太陽好似伸手就能夠到似的。白云呢?如果能摘下一片白云該多好啊!不遠處,一幫游客正在對著山下指指點點,我走過去,也朝下看,不得一驚:白云都在半山腰上了,在遠處看,好似一條潔白無瑕的腰帶系在山腰上,十分奇妙。我趕緊喊道:“媽媽,快來看,白云在這里!”這一喊,引來了大群游客,頓時,驚嘆聲,贊美聲絡繹不絕,久久的回蕩在這森林中…… 6、農場里,飄著牛毛細雨,農民們戴著斗笠,披著蓑衣在雨中物農,四周茫茫一片,看不清人們的臉。雨停了,美麗的蘑菇撐起一把把彩色的小傘,隨著溫和的春風翩翩起舞。太陽公公出來了,它散發著溫暖燦爛的陽光,為春天增加了一絲生機!看!樹葉兒綠得發亮,小草悄悄鉆出地面,欣欣然張開了眼,欣賞著這五彩繽紛的世界。 7、花園里,菊花爭芳斗艷,紅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勝收。柿子樹上的葉子全都落了,可黃澄澄的柿子還掛在枝頭,像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橘黃燈籠,滿是一股秋天豐收的味道。 8、2點多,天由明亮變成了黯淡,慢慢的,慢慢的,天下起了雨。隨著一聲巨響,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它落在了屋檐上、樓頂上、土地上,一眼望去,到處都有它的身影。這種電閃雷鳴的聲音越來越大,雨也越下越洶涌,仿佛要把這世間的污垢通通地洗刷掉。 9、而秋天的果園更是引人入勝。當你站在果園之中你會感受到一陣陣香甜的氣息。紫色的葡萄像一顆顆珍珠垂在枝頭沐浴著露水,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那一個個荔枝粗糙的外殼,透露著成熟,飽含著豐盈。紅紅的大蘋果像小朋友的紅臉蛋一樣。擠來擠去等著人們去摘呢! 10、我最喜歡的是離家不遠的一條小河,那兒說深不深,說淺不淺,是雨水匯集成的。窄的地方,搭上幾塊小石頭,就可以步行越過;寬的地方,像一條潭水,晶瑩碧透,清澈見底,再加上兩岸的草木,真是碧波蕩漾,這就是我家鄉的水。 11、如果要用一種顏色來描繪一個你喜歡的季節你會怎樣說?春,綠意盎然;夏,花團錦簇,所以是紅色;冬,銀裝素裹;那秋呢——自然是那一片單調的金色。而我卻獨愛這單調的金色。可能是我生在冬天的緣故吧,冬天是銀色,秋天是金色,所以秋冬是好友。自然,我也是把秋當做了我的好友。 12、轉眼間,冬天就到了。冬天的柳樹灣光禿禿一片,抬頭就能望到天,從灣的這頭可以一眼望到那頭,踩著由落葉鋪就的“地毯”,撫摸著柳樹那蒼老的“皮膚”,似乎可以清晰地感覺到“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感動,愛玩的我常常和伙伴們在這里嬉戲,想要為這片柳樹灣帶來一些久違的歡樂。 13、張家界的山真美啊!影影綽綽的群山像是一個睡意未醒的仙女,披著蟬翼般的薄紗,脈脈含情,凝眸不語,在一座碧如翡翠的山上,還點綴著幾朵淡紫、金黃、艷紅、清蘭的小花兒,把這山裝扮得婀娜多姿。這時,這山好似一位恬靜羞澀的少女,隨手扯過一片白云當紗巾,遮住了她那美麗的臉龐。 14、秋天不是我最喜愛的季節,不如春天的生機勃勃,不像夏天的烈日驕陽,不同冬天的冷冰,只是有時會有一陣和煦的風,與春風不同,風中包含著果樹的味兒和花草的香,輕輕地,輕輕地,掠過人們的心田。——描寫風景的唯美句子精選、輕輕地掠過晨光熹微的四月天里,搖動著城畔那一樹的嫩綠。拂曉的陽光歡歡喜喜地落下,碰到了一片片睡意朦朧的綠葉,叮叮咚咚地撒了一地。斑斑駁駁的縫隙間,霎時熱鬧了起來。 15、校園里還有好幾個花壇,花壇里的花兒爭奇斗艷,花的清香引來了許多的蜜蜂和蝴蝶,勤勞的蜜蜂在一邊唱歌,一邊采蜜。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校園里還有很多種綠樹,每天他們都堅守在校園了,為學校增添了許多生機。 16、“青草茵茵,綠樹蒼天”——新加坡的校園把這些留在了我記憶最深處。這是一片充滿綠意的天地,一個充滿活力的校園。走在路上,茂密的棕榆樹遮住了湛藍的天空,陽光絲絲縷縷的穿過綠葉,星星點點的落在地上,當風兒輕輕地拂過時,在地上蹦來跳去,就像那深夜閃碩的群星,美麗極了。 17、張家界的山真奇啊!你瞧那座山,中間好像被活生生的劈成兩半了。那個突起的地方是什么?是一把斧頭。咦,聽起來好像有些熟悉?沒錯,沉香劈山救母的故事!即使這是在華山發生的事,但由于張家界之奇,大自然之奇,我們在張家界也能看到這種景象。 18、看!這里的花,啊,真香,可謂十里飄香。花的上面蜂圍蝶陣;再看看小草,那翠綠的身姿,柔嫩的,不禁想叫人觸摸和叫人保護;還引我注意的就是那樹了!有的樹蒼翠挺拔,有的樹盤虬臥龍,猶如巨人勇士一般。我正在校園里邊走邊看,這仿佛人間仙境,不過這最吸引我的還是那有著千姿百態花草樹木的花壇。 19、果園中,石榴笑開了肚皮,蘋果穿上了紅襖,葡萄樹上的娃娃們都穿上了紫袍,像一顆顆紫色的水晶。橘子呢?它們穿上了橘色大衣,在秋風中搖晃……果子們都隨風搖蕩,像風鈴的聲音,在果園中回蕩,輕輕地,很恬美。 20、翹首遠望,東西相連的山巒已變得五彩斑斕,南面海天相連蔚為壯觀,北面山腳下的高樓也顯得不再那么高大,四通八達的馬路也變成了細細的“血管”,汽車就像血液在慢慢的流動,真有那種站高望遠處,近在咫尺中的感覺。 描寫風景優美的文案 1、我仰望深藍色的天空,稀落的殘星疲倦地眨著眼睛。周圍的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我凝視著東方,東方漸漸有些發白了。過了一會兒,星星全都不見了。漸漸地,東方有些微紅,并越來越濃,不斷地向上擴展著。終于。太陽公公露出半個火紅的笑臉,染紅了天邊。 2、谷豐園里有美麗的天然果園,果園里精心培養了萬株果樹,品種繁多。這里的水果個頭非常非常大,尤其是蘋果,有兩個拳頭那么大,香味特別濃,每個人的腳常被那香味勾住。當令時節,果樹壓彎了腰,樹上掛滿了誘人的水果,5-7月有荔枝,7-8月有龍眼,9-10月有石榴、青棗、楊桃,一年四季都有烏百欖、芒果等等。 3、二月里的春風,在白天,暖洋洋的,帶點潮濕味兒,吹在臉上,卻有點像棉花絮拂著臉上的味道;可是一到夜晚,特別是深夜,那股尖厲勁兒,真有點像剪刀呢。夜風在河灘里飄動著,沙灘里的柳樹,像喝醉了酒似的,使勁地舞動著她滿身的嫩油油的枝條。 4、走在步行梯上,兩邊有許多形態各異的石獅子。有的石獅子正在玩頂球,樣子可愛極了;有的石獅子正在做向游人招手的動作,好像在歡迎游客們的到來;還有的石獅子用眼睛狠狠的瞪著你,好像是正在為游客打擾了它們的休息而生氣呢。 5、最誘人的是奶奶家的荷塘,荷塘里長了荷葉、荷花和蓮藕,這些花有的開了,有的沒開,有的含苞待放,花的顏色是粉紅的,它們真好看啊!荷葉的顏色是綠色的,葉子很大,荷莖有的彎,有的直它們高高的伸出水面,風一吹,荷葉會像陀螺一樣轉起來,象在跳舞,蜜蜂和蝴蝶也來參加荷花和荷葉的舞會,美麗極了! 6、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后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7、一眼望去,疏疏的林,淡淡的月,襯著蔚藍的天,頗像荒江野渡光景;那邊呢,郁叢叢的,陰森森的,又似乎藏著無邊的黑暗;令人幾乎不信那是繁華的秦淮河了但河中眩暈著的燈光,縱橫著的畫地,悠揚著的笛韻,夾著那吱吱的胡琴聲,終于使我們認識綠如茵陳酒的秦淮水了此地天裸露著多些,故覺夜來的獨遲些;從清清的水影里,我們感到的只是薄薄的夜這正是秦淮河的夜。 8、大海波濤洶涌,一個巨浪連著一個巨浪,仿佛是一只只張開大口的獅子,好像要把我們做的快艇給吞沒。海是那么藍,好像一匹寬闊無邊的藍綢子,一直鋪到天邊,海面上一只只海鷗忽飛忽降,給藍綢子秀上美麗的圖案。 9、風撫弄著莊稼,時而把它吹彎,時而把它揚起,仿佛大地在進行有節奏的呼吸,那一檔檔成熟的小麥也都有了生命,風從那邊來,傳來麥穗與麥穗間的細語。 10、普陀的山真秀啊!有的像綠色的屏障,有的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倒影水中。 11、它是那樣的舒展,那樣高雅。特別是盛夏時節,熱青奔放,有粉的,白的,紫的… …,互不相讓,竟相開放,它們好象正在表演一場時裝表演。在巨大的碧綠的荷葉上,小水珠滾來滾去,偶爾一些小青蛙跳上一片荷葉,把荷葉當做歌臺。在陽光的照耀下,水珠閃閃發光,顯得楚楚動人。 12、楓樹林給大地鋪上了紅色的地毯,秋風一吹,楓葉發出嘩啦啦的響聲,好似在鼓掌歡慶這豐收的景象。看,那菊花,它們開得多么熱烈!多么旺盛!黃的、紅的、白的、紫的……一朵朵,一簇簇,迎著秋風,披著寒霜,爭妍斗艷,噴芳吐香,開得到處都是,簡直成了一個錦簇的世界。 13、清絕的月色吸引著我,于是披衣出門,踏著如水的月色,緩步走入花園,梔子花沐浴在月光下,寒凝帶露,如一簾清遠的幽夢。竹影隨韻輕舞,如水月色輕輕穿過,回映著明月的清輝。萬物都在月色中豐盈靈動起來。俗世的喧囂與浮躁,猶豫與彷徨都消融在這如水月色中。頓然心悟,豁然開朗。 14、風來了。 先是一陣陣飄飄的微風,從西北的海灘那邊沙沙地掠過來,輕輕地翻起了夜行人的衣襟,戲弄著路上的枯葉。曠野里響著一片輕微的簌簌聲。一會兒,風大了,路旁的高粱狂亂地搖擺著,樹上的枯枝克喳克喳地斷落下來。一陣可怕的嘯聲,從遠遠的曠野上響了過來,陰云更低沉了。沉雷似乎已經沖出了烏云的重重包圍,克啦啦啦像爆炸似的響著,從西北方向滾動過來。 15、清晨,甘棠湖上一片白茫茫,像仙女的白紗巾在飄舞。太陽出來后,一道道陽光映在湖水里,湖面上波光粼粼;一條條游船在湖里游來游去,湖水劃出一道道波痕。湖邊一排排大樹把湖給包圍起來了。 16、一進梅力更風景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座高大挺拔山峰,山上盤旋著許多步行梯,從遠處看去,步行梯上的游人象正在搬食物的小螞蟻。 17、升高了,更高了,火紅火紅的太陽懸在空中,放出耀眼的光芒。周圍的一切清晰地呈現在我的眼前。啊!太陽升起來了,它把溫暖灑向大地,把光明帶給人間。 18、風,那么輕柔,帶動著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19、深藍色的天空里懸著無數半明半昧的星。船在動,星也在動,它們是這樣低,真是搖搖欲墜呢!漸漸地我的眼睛模糊了,我好像看見無數螢火蟲在我的周圍飛舞。海上的夜是柔和的,是靜寂的,是夢幻的。我望著那許多認識的星,我仿佛看見它們在對我霎眼,我仿佛聽見它們在小聲說話。這時我忘記了一切。在星的懷抱中我微笑著,我沉睡著。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小孩子,現在睡在母親的懷里了。 20、左右兩邊都是高大的山,瀑布順著刀劈一樣的絕壁流下來,仿佛青龍吐涎,激起一朵朵水花飛濺在山澗。溪水清澈見底,溪底是五色斑斕的鵝卵石,銀色的水泡似一串串珍珠拋在水面上,泛起微微漣漪。   >>>更多美文:好文案

今年的冬天似乎來得特別早,大約是因為閏月的原因吧,今夜也不例外。寒風吹拂,穿著厚厚的羽絨服,坐在溫暖的火爐旁,思緒早已飛回到童年時代! 1 小時候家里很窮,記憶中從來沒穿過一件像樣的衣服,等幾個姐姐穿過的衣服輪到我時,一層又一層的補丁,早已覆蓋了衣服的本色;能穿上一雙膠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曾記得有一年深秋,天已經冷了。父母好不容易攢足了錢,給我買了一雙墨綠色的膠鞋。我興奮不已,穿著上學,也生怕弄臟了。然而放學后,還得穿上它干農活——去樹林里砍柴,到田地里割草,同時還要牽上一頭大水牛去山坡上放。有一天下大雨,放牛割草回到家,膠鞋里外早已濕透了。為了第二天能穿上干爽的鞋子上學,母親就在火炕上擱了兩根長長的木棒,再把膠鞋倒扣在木棒上烘烤。可是第二天起來,卻發現有一只膠鞋已跌落火堆,僅剩下丁點兒鞋底。一定是可惡的老鼠絆動了木棒,讓好好的一雙膠鞋“夭折”!我難過極了,哭啊,哭啊。由于另外的一雙千層底布鞋濕了還沒干,最后只得無奈地光著腳丫去上學。 2 小時候的生活非常艱苦,填飽肚子就不錯了,不敢奢望能有多少油水。清淡的飲食,一天的勞累,到了晚上就特別貪睡。加上小時膽小,又沒能照上電燈,上廁所還得去黑漆漆的和豬圈配套的糞池才行。為此,我和姐姐經常尿床。這下就慘了,我們的床上,唯一的一床棉絮也讓母親給取了出來,就在床鋪上放些稻草,稻草上擱置一張冰冷的竹席,然后鋪上一張破舊的床單。一床單薄的被子蓋在身上,凍得瑟瑟發抖。我和姐姐為爭被子,經常打架,也就沒少遭受父母的打罵。第二天起來,還得把尿濕的床單被子烘干,不然晚上睡覺就更冷了。 還記得有一年寒冷的冬天,奶奶在清晨里又一次把我和姐姐叫醒,讓我去放牛,姐姐割草(這是我們小時做得最多的農活)。我牽著牛兒走到田邊,先用石頭把水面上的冰砸碎,讓牛兒喝足水后,便沒有了去處。貧瘠的土地上,淺淺的小草早已枯萎,盡管牛兒餓得背上的“草窩兒”深陷,卻只能傻傻地站著。我也陪在一旁,像木偶般陪同牛兒杵在原地,眼巴巴地看著不遠處割草的姐姐。只見姐姐把田老坎少許枯草上的冰霜用鐮刀拍掉,再把割好的幾把草裝進背簍。我的破膠鞋早已千瘡百孔,腳跟露在外面,站在地面,就像直接踩在冰上一樣刺骨。站久了,凍僵了,渾身瑟瑟發抖,牙齒直打顫。我哭著說:“姐姐,我們回去嘛,我冷。”回到家,早已凍得渾身麻木了。 小時候經常做的一件事,就是“胡蘿卜治凍瘡”——把烤燙的胡蘿卜在手腳紅紅的凍瘡上來回滾動,那種痛、燙、癢的記憶,清晰得仿佛就在昨天。 3 十多年過去了,日子也好了許多,我和姐姐在城里讀書回歸。老家的火炕邊,憶起小時的苦難歲月,感慨萬千。我們爭著搶著講了童年生活的辛酸,心里涌起陣陣酸楚。又一個十年過去了,我們都有了工作,有了屬于各自幸福的家。再次來到曾經無數次勞作的地方,山水依舊,卻再也沒有了曾經的嚴寒!不禁再次慨嘆:小時的貧窮,是多么難得的一筆寶貴財富啊!正因為小時受過太多的苦,才覺得現在的生活是如此的甜,才會倍加珍惜如今擁有的幸福。 此時,寒風依舊在吹!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FRU118RG16E185EGF

 


淡水洛神批發市場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禮盒批發,讓您的禮物更增加色彩台北梅子宅配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帶來全球最新鮮的進口水果淡水檸檬進口水果大盤商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進口水果的一站式購買地點

arrow
arrow

    ree57er09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