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抖音買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灌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衝抖音在線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Instagram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Instagram買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TikTok買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Instagram灌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TikTok觀看人數

若不是拖延,你本該有更多可能  文/青陽胤月  今天凌晨三點半才睡下,還是因為害怕自己“啪啪啪”敲鍵盤的聲音會吵到室友才不甘心地關上了電腦的。  這世上,熬夜的只有三種人。第一種是用夜晚的時間來醉生夢死、放飛自我的,類似于某些學校里通宵打游戲的學生;第二種是白天效率極高,到了夜晚還抓緊時間不斷地提升自我的,類似于傳說中哈佛凌晨四點鐘的燈火;第三種是白天拖拖拉拉、效率很低,把事情堆積到晚上不得不處理的時候才熬夜趕工的,類似于我……  其實時間本來是夠用的,已經準備好了推送的圖文材料,七篇推送只要再稍稍排版一下便可完工,算起來最多也只需要半天的時間而已。雖然我明明有一整天的時間,卻還是從昨晚十一點才開工,一直到今天凌晨三點半才草草收場。  我昨天一整天到底都干了些什么?  起床、改一篇稿子、吃飯、逛淘寶、刷微博、看推送……一轉眼到了晚上七點。我放下手機,打開電腦,覺得到了這個點已經不得不開工了,卻突然電話鈴響,一個朋友請客去吃自助烤肉。我咽了口唾沫,狠下心與自己的懶惰抗爭,“不好意思啊,我還有一些工作沒做完,就不去了吧,謝謝你了。”對方依舊熱情,“一定要這么急嗎?吃個飯的時間都沒有?要不你帶著電腦來,邊吃邊工作?”我心里想著,如果帶著電腦去那應該是可以在今晚做完的吧,要不就去?大快朵頤的我果然將工作拋在了腦后,擔心得最多的事情也就是“晚上又吃這么多肯定要長胖”……愉悅的饕餮盛宴結束時,時針指向了十點。我的心里“咯噔”一下,整個人都陷入了焦急、恐慌和后悔的情緒中,匆忙地趕回住處又浪費了我一個小時。“如果我早點做完不就可以安安心心地去和朋友吃飯了嗎?既然沒有做完那我還出去吃飯干嘛呢?”心中懊惱不已,但還是不得不接受現實,從頭開始做起。  大概這種經歷很多人都有過吧。  本來時間充足,完成手頭的任務綽綽有余,可是卻要先做一些無關緊要的其他事情,甚至先娛樂消遣一番,等到最后不得不做的時候才開始奮起直追。或者是只給自己留下自認為充足的時間,結果計劃趕不上變化,最后期限之前的那幾個小時在擔驚受怕中度過,無法享樂也無法工作。  說到底,都是因為拖延。  如果說拖延是一種病,那么大概沒有人能夠逃得過它的魔爪,最多也只是程度輕重的不同罷了。那你可能會說,“既然大家都拖延,那我拖一拖也沒什么事兒吧?”  可是程度的重要性就在這種時候體現出來了,有的人只會拖延一個小時,而且在這一個小時中還做了其他有價值的事情,可是你也許是拖延十個小時,這十個小時全部都用來消遣娛樂了。  再者,拖延有很大的危害,它像個溫柔的惡魔,在日復一日中將你的智慧和英雄夢想消耗殆盡。  一、浪費時間  在你去真正做你所拖著的正事之前,多半做到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其他事,甚至是娛樂消遣。這是完完全全的浪費時間。  二、損害身體  在你不得不去完成那件事情的時候,多半時間已經不夠了,你可能會熬通宵或者連續熬幾個通宵,別問我怎么知道的。  三、折磨精神  在時間不那么充足的時候去完成一件重要的事情,正常人都會頂著巨大的精神壓力,大家應該也都有過體會。更加深刻的是對自己拖延的自責和害怕不能按時完成任務的恐懼,整個人陷入無法擺脫的焦慮之中。  拖延可以說是人類的本性,因為拖延來源于人自身的懶惰、懈怠、對簡單和有趣的追求、對勞心費力思考的躲避,所以是比較難克服的。同時給你一局游戲和一頁數學練習題,你愿意推遲做哪一樣?工作放在那里,但你還是想先刷刷朋友圈、看看微博、逛逛淘寶,于是時光飛逝,而你的工作卻沒什么質與量的飛躍。  若你想要克服拖延,在這種時候,或許你要先建設自己的內心。  首先你要客觀地想象一下這件事情沒有按時完成會產生的嚴重后果。  現在還不想去整理面試要用到的材料,可是兩個小時之后就開始面試了。如果還不開始做,可能會在面試遲到,與自己心儀的工作offer失之交臂。  其次回憶一下上一次或記憶深刻的某一次因為拖延而付出的慘痛代價。  或許是拖沓著不愿意寫策劃,到了截止日期通宵趕工,不僅質量不佳,還沉浸在自我譴責的愧疚和害怕無法按時完成的恐懼中無法自拔;或許是某次你拖延著懶得去取車票,導致你誤了車造成一系列的麻煩事兒。  想象一下提前完成工作后的輕松和愉悅感。  小時候自己老是在寒暑假最后幾天趕作業,記得在某一年的寒假,我在媽媽的威逼利誘下破天荒在假期的頭一個星期里寫完了所有的作業,至今還記得那種假期全程放開了玩兒和旁觀別的小伙伴火急火燎地趕作業的那種快樂。  最后不斷告訴自己,“現在就去做!”  這是最為重要的一步,因為這才是你從空想到行動的轉變,這才是你整個動作的開始。人的懶惰是一種本性,要克服,只能慢慢培養自己的執行力,培養出自己說做就去做的習慣。每一次堅持執行對自己“現在就去做!”的命令,下次拖延的幾率就會變得更小,因為你的每一次“立即去做”都在改變自己拖延的壞習慣、加強自己的執行力。  若能戒掉拖延,大幅度減少在做正事之前所浪費的時間,你的人生會有更多的機會和可能。千萬不要小看了每一分鐘甚至每一秒,若你將這些時間投入到別的地方,不斷去學習和創造,一段時間之后你的人生會上升一個臺階。或許是利用零碎的時間自學一門外語,可能兩年過后你就可以看視頻不要字幕;或許是把節約下來的時間拿去健身,可能堅持下去你的身體會比同齡人更加健康與健美。  就算你不把剩余下來的時間拿去學習和培養技能,單單是不必心急如焚熬夜趕工我都覺得是快樂的。  時光總是匆匆,拖著拖著你就發現自己從少年變成了青年,從青年變成了中年,然后馬上兩鬢斑白、年過半百。若不是拖延,你本該有更多的可能和更廣闊的天空。  最后,附上一首錢鶴灘的《明日歌》,與君共勉!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日日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世人苦被明日累,明日無窮老將至。  朝昏滾滾水東流,今古悠悠日西墜。  百年明日能幾何?請君聽我明日歌。 我每天都做一件治療拖延的事 還在為你的拖延找借口嗎? 拖延:漂亮的計劃,不漂亮的執行分頁:123

一定是那些艱難的時刻成就了我們  文/伊心  朋友問我最近一次哭是什么時候。我想了一下,能想起來的有兩次。  一次是中秋假期結束回青島,火車一路晚點,原本八點就該抵達卻硬生生地拖到了十點半。行李太多太重卻打不上車,又找不到直達家門口的公交車站牌,荒蕪的夜色里走了很久才上了另一輛公交車,下車后還要走半個小時才能到家。小路上空無一人,手掌被勒得生疼,滿身汗水。兩只手都提著東西,以至于天空突降驟雨時根本騰不出手來打傘。爸爸發短信問我到了沒,我停下來回短信:“早就到了,都吃過晚飯啦。”  租的房子在五樓,樓道里的燈忽閃忽滅。是躺在了自己熟悉的床單上之后,被雨水打濕的頭發找到了枕頭之后,我才終于放聲大哭了起來——為這一程黑漆漆的長路,為那一路上黯淡的星光。  也是在放聲大哭的幾分鐘里,我竟放下了心里那些一直糾結著的愛而不得的人事,無聲地跟自己說:“從這一秒開始,我要好好愛自己,才能對得起獨自一人時的顛沛流離。”而那些我從前固執付出卻一無所獲的東西,且讓他們都隨風吧。  另一次哭就在上周末。截稿日臨近,因為出差一周,只好將要修改的書稿存進U盤里帶在路上。那一周工作量突飛猛進,不僅修改完了舊稿,還寫了一萬多字的新文章。周末出差結束回家,還沒來得及將U盤里的內容復制到電腦上,結果在逛街回來之后轟然發現,U盤和零錢包一起不翼而飛了!  我沿路返回,確定自己再也找不回來時,坐在路邊的椅子上痛哭流涕,絲毫不顧自己的形象。可哭過之后,還是要回家,沖個熱水澡,然后憑著模糊的記憶將那一萬多字重新寫出來。  你看我們都曾將最柔軟繾綣的內心交給最動蕩不安的未來。它晴天里一個雷霆,你能聽到心底的某個部分被“滋拉”燒焦了一塊。它一陣疾風驟雨,有一團跳躍的火焰瞬間便被澆熄了。一盞燈滅,心里便暗了一塊。  我反問這個朋友最近一次哭的經歷,她說起了好幾年前的一件往事。  那時她剛工作沒多久,因業績突出破格晉升,沒想到之前視之為好朋友的同事為之憤怒不平。有一次開會,她像往常一樣坐在了那個同事身邊。還沒坐穩,卻只見同事狠狠地在桌子上摔了文件夾之后換到了別的位置,周圍其他同事詫異地看過來,只有她一個笑容還僵在臉上。  她不氣,只覺得傷心。當年她新入職,手把手教她用公司軟件的,和這個會議室里當眾給她難堪,暗地里冷嘲又熱諷的,是一個人。  好幾年后,她跳槽去了更大的公司,偶爾路過舊東家還能看見那個同事的身影。她仍然在做原來的工作,忙碌,得體地笑著,好像和數年前的樣子并無二致。  朋友屏了口氣又深深地呼出去。往事皆已飄散,而人吶,總要往前走。  大學畢業前夕,我、H還有班里另一個女生在宿舍里聊天。我當時還沒有工作過,一直聽那個女生講述剛去工作的種種艱辛,聽得我都為她感覺不值。后來她走了,我跟H說:“你看她工作好辛苦。”  H淡淡地笑了笑:“誰沒有過一段辛苦的時光?”她大三的暑期在一個服裝公司實習,剛入職正好趕上廣東的盛夏,整整三個周都在倉庫里整理庫存,極其悶熱。畢業之后她換工作,去了北京的一家地產公司。當時我發短信問她,工作怎么樣啊,生活還習慣嗎。她說都挺好。可我經常是凌晨時才收到她回的短信,還見過她拍的幽暗的地下室照片。  那些在陌生的城市里,漆黑的深夜中,顛沛流離的經歷總能悄無聲息地改變我們。你發現自己大部分的內心開始變的堅硬與殘酷,而柔軟的部分則越來越少。也或許是因為越來越少,才想要拼勁全力去捍衛那一丁點兒的溫情與不舍。而那些無謂的人事,再也不想空落落的等,再也不想燃盡一腔熱血只換一盞冷飯殘羹。  我們總能學會一個人修馬桶,顫顫巍巍地攀到架子上換燈泡,應酬之后還能忍著頭暈與反胃為自己調一杯酸奶來解酒。  但仍然感謝青春里那些艱難的時刻,那些異鄉的漂泊,那些在暗夜里一邊跟自己說著“加油”一邊往前走的日子,一定是它們成就了今天的我們,讓我們能有足夠堅硬的軀殼去捍衛那些不可磨滅的柔軟與美好,也有足夠溫暖的初心去擁抱那些終將到來的慈悲和懂得。  在那些最艱難的時刻,我只是一直走著,等那些漫山遍野如螢火一般的星光重新亮起來。 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是什么限制了你的能力和成就? 今天不起眼的努力,成就明天的了不起分頁:123

杜重遠:汕頭與潮州  汕頭為廣東重要商埠,南通南洋,北達淞滬,商務發達,帆輪云集,由滬赴香港赴廣州者必經之區,實南北交通之孔道也。  市中人口十七萬許,商戶八千余家,多半營出入口事業。出口之大宗首推抽紗,年達五百余萬圓;次為瓷器,年達二三百萬圓不等。抽紗純系女子的手細工,即棉紗或麻紗抽成種種之花紋,用以敷桌或作物墊之用,歐美士女極愛用之,故有許多西商專作此種營業,運售于彼邦,汕頭左近之婦女幾乎人手一方,成為家庭中之重要生產事業。  瓷器之產地為楓溪與高陂。楓溪距汕頭約七十余里,交通有潮汕鐵路。瓷質粗松,耐火度不高,多系陶器,年產約在百萬圓左右。高陂距汕頭約二百二十里許,交通賴韓江之便,瓷質細密,耐火度甚高,最佳品可比江西之景德鎮產品,年產約在二百萬圓左右。兩者重要之銷場全在南洋,惜乎作法守舊,式樣粗劣,近為倭鄰大宗之機械品所壓倒。  汕頭氣候雖較上海為熱,然夏令多雨,且忽雨忽晴,陰云蔽日,涼風四起,并無溽署之苦。汕人無論男女老幼,多短服,跣足,著木覆,行聲嗒嗒,頗有島國風味。市中有中山公園,系民國十五年所建設。園中有假山真水,花壇竹木,布置極為雅潔,全園系半湖半陸,湖中小船蕩漾,出沒于假山之間,頗有小西湖之概。陸地設有足球場,籃球場,手球場,及天橋木馬等物,專供市民運動之需。惜乎市民無此清福,盡為穿灰服載圓帽者所專用。  汕市每歲出口貨約值二千五百萬圓,入口貨約值六千萬圓,此溢出之數,全賴華僑每歲匯款以補償之。華僑匯款最多時每歲可入四千八百余萬圓,近以南洋事業不振,華僑多無生機,故去歲匯款僅在三千三百萬圓左右。  粵胞心靈手巧,性堅忍,尤富于冒險,觀于制造品之敏速及航游遍世界二事,可以證之。惟賭興豪勃,到處表現,旅館中牌聲震耳,夜以繼日,是則吾國各處旅舍特有之現象,固無論矣;漫游街中見有高懸牌匾,上書“山鋪票”及“山鋪新票”等字樣。余初以為(www.lz13.cn)山西票莊之意,乃詳視室中,戰士數人,或數十人,環聚一案,大賭特賭,毫無羞澀避忌之態,是又開一新眼界矣!  后赴楓溪考察瓷業,乘潮汕鐵路,閱一時半即至。潮汕鐵路純為商辦,內部雖不十分完備,然能準時開車,準時抵站,已屬難得。車分頭二三等。三等皆普通乘客,買票登車,毫無揩油;二等則買票者與不買票者參半,且多有以三等票乘二等車者,查票員檢票時,亦不敢深予追問,蓋恐其背后皆有槍階極,動輒享以“耳光”之答禮!頭等多系灰色的朋友,手持長槍,足登革履,大聲喧嚷,怒目橫眉,一若非如此不足以表示出彼等之虎威也者。須有較高之長官同來時,則此輩方肯減格入坐于二等中。至楓溪,詳查瓷器制法,仍是幾百年前之舊式,以牛蹄蹈土,以老婦臼泥,惟轆轤昔用木制,今改洋灰,昔用手轉,今改足登。制造之速,實遠出于江西湖南工人之上,是即粵工心靈手巧處。但樣式古老,不適于用,是則無人能為改弦更張者。至于窯長費火,種種消失,較諸以機械制造以科學管理者更不可同日而語也。  楓溪視察后越一日赴潮州,即韓文公被貶之地,道途整齊,商賈林立,遠非韓公貶謫時代所可比擬。韓公之古跡甚多,惜事忙不及細覽。由潮州改乘小火輪渡韓江,歷二十小時而至高陂。此地為瓷業之中心,瓷店一百二十余家,瓷戶兩千余戶,環繞于五六十里范圍之內,工人三四萬人,直接間接賴此以求食者不下四十萬眾,瓷業與地方關系之重要概可知矣!制法與楓溪同,特以瓷質優良,賣價較高,然近以南洋商業凋敝,外瓷充斥,價值日就低廉,益以瓷戶素無積蓄,所需經費多貸自瓷店,而瓷店又轉貸自外商,輾轉盤剝,利息殊大,此亦瓷業不振之一大原因也。   杜重遠選集 杜重遠:要面子不要臉 杜重遠:明恥分頁:123


TikTok直播人數灌水
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TikTok在線灌直播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TikTok在線買直播人數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YouTube在線衝觀看人數 灌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ree57er09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