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西瓜水果批發市場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樹林芭樂水果批發商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淡水金桔進口水果批發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蘆洲酪梨送禮禮盒推薦

游人喧嘩過后 輕風把湖面撫平 有時候 幾只水鳥在遠處飛起 吸引我的視線 又在藍天里消失 瞬間的寂靜 讓我沉浸在思念中 我帶著春天 在湖邊尋找你落下的玫瑰 曾經的幸福 沒有你牽手我迷了路 記得你說今年的春天 我們來萬綠湖相會 那場期盼的春季還沒有來 而我的心 卻系在了百花齊放的湖邊 那些日子我的心 早已容納春天的風景 只是這場約定 你是否會如約而至 只要你愿意 我做紅花我配綠葉都可 只要你能來 緣分注定要今生來約定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去年春,天氣暖和的時候,孫仁良先生專程到我辦公室來找我聊天。他說:“早就想來,因為咳嗽,氣喘,寒冷霧多時更重,所以拖到今天才來。” 孫仁良先生快到古稀之年了,比我大接近20歲,與我可以說是忘年交。是文化、學術把我們的友誼連接起來。 先生中等身材,一直很壯實,面色如銅,能喝酒,能抽煙,睡眠也好,平常很少吃藥。他為自己有好的身體而自豪。兒女數個,都已成家立業。先生在成都有住房,他戲稱為“別墅”,偶爾去小住一段時間。看來,他對自己的生活條件很滿意。 誰知道,2006年秋天,他咳嗽了一個多月,不找醫生診治,自己以為是感冒,拿些治療感冒的藥吃,可不見好轉。后來,竟發現咳出了血,到醫院看,卻是肺癌晚期了。手術已不能作,靠藥物和放射療法和癌魔作斗爭。他休息時到街上散步,我遇到兩次,見他頭發脫落很多。可見放射療法對人體傷害很大。他很樂觀,知道自己是患了肺癌,對我說,肺上的陰影在減少,身體基礎好,能夠戰勝疾病。我也跟著樂觀,以為他戰勝癌的氣勢很旺,不久就會宣告勝利。 沒有想到,大概過了一個多月,忽然得知孫仁良先生去世的消息。他到我辦公室來是我們之間最后一次見面和說話。這次我們聊天的主題,仍然是談文化,特別是開江地方文化。他對我說,為了發掘、利用達州市地方文化遺產,他寫了長篇論文,建議打造地方文化名片,如名人文化名片、巴人文化名片等。我很欣賞他的這些觀點。我對他說:你寫了那么多文章,早就該出一個集子,爭取今年出吧。他說:“書是編好了,拿到旅游局去了,等我身體再好點后就拿回。”后來他將書稿拿沒有拿回,我不知道,只是沒見他的書出版。我想他在九泉里對此事是感到遺憾的。我對孫良良先生再生時不能出版他研究地方文化的書,也深感遺憾。 現在政府提倡搶救地方文化遺產,搶救非物質文化遺產,我想孫仁良先生的文化也當屬于搶救之列吧。對開江的民俗文化、風土人情、風俗習慣、傳統文化、墓葬文化、旅游文化、歷史文化等等,他都有廣泛和深入的研究。可以說,他為了振興開江的文化,踏遍了開江熱土,他是開江文化的活字典。也可以說,他是生活在開江的對本土文化了解最多、研究最多的一個人。不知他超沒有超過前人,我沒有調查,不敢肯定。但我知道,現在生活在開江這片土地上的知識分子,象他這樣熱愛鄉土,癡心喜歡地方文化、研究地方文化的幾乎沒有。不知道后來有沒有來者,我也不能肯定,但比較悲觀。現在這個社會很浮躁,急功近利,金錢之欲吞噬了精神之魂。在燈紅酒綠、熙熙攘攘的紛擾里,人們忙著去創造物質財富,去撈錢,去吃喝玩樂,哪有心思去琢磨那些沒有現實利益和好處的文化遺產呢! 孫仁良先生完成的最后一部著作是《開江文化志》。他本來已經退休,組織上把這個沉重的任務交給他,是對他的能力、學問的肯定,也是對他敬業精神的認同。為寫這部志書,他花了大量精力,白天廣泛收集資料,夜晚編輯、撰寫。就是在他病患的日子里,他也還在為這部志書付出心血和汗水,做好增補和校對的工作。 我在寫《這山這水這開江》這部散文集過程中,曾經找孫仁良先生要了一些資料作參考,有的資料直接引進我的文章中。他對朋友的索取是無私的,爽快的。他對我散文集中《漫話開江》這篇寫開江歷史、人文、經濟的長文很贊賞。并說,這篇資料應當收入《開江文史》中。 孫仁良先生有好幾種雅好,如書法、繪畫,收集郵票、報刊等,且都有一定成就。 朋友,別忘了,一個德藝雙馨的好人:孫仁良先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回望的風景 文/熊永樹 一九六三年, 我出生在鴨子口鄉古坪村一個名叫水田灣的地方。祖輩都是地道的農民,父親是村衛生室的赤腳醫生,母親終日在水田灣種地務農。父母生養了我們四姊妹,我是老大,腳下有三個妹妹。 水田灣雖然偏僻貧窮,但風景卻很優美。站在我老屋稻場里向對面望去,高高的神頭巖像一道美麗舒展的翠屏,在陽光下熠熠生輝,清亮亮的曉溪水,在門口溝谷里淙淙流淌,沿溪邊是一灣碧綠的稻田,山嶺上則是滿坡飄蕩著“五句子歌” 的蔥翠茶園,清新明麗,如夢如幻。山野里,那燦若云霞的映山紅,晶瑩透亮的野櫻桃,搖著金黃鈴當的山枇杷,粉嘟嘟的野葡萄,香噴噴的山板栗,既是我們眼中的風景,又是小時候口中充饑的野食,還有清亮亮溪水中瞪眼鼓腮的“邦邦”(野牛蛙),太陽下閃著白色亮光的小土魚,稻田里翻飛的蜻蜓,老栗樹上五彩斑斕的象鼻蟲,南瓜花里嗡嗡亂叫的土蜂,雪地竹林里羽翼鮮艷聲音婉囀的畫眉鳥,搖著金黃色漂亮尾巴活蹦亂跳的小松鼠―――這些充滿山野氣息的小生靈,給我苦澀的童年生活帶來了純真自然的樂趣。勤勞善良的母親,用她那仁厚的心溫暖了我的童年,她寬大的手掌教會了我勤勞,她柔弱的肩膀教我學會了堅強。 我14歲那年,母親永遠離開了我,當時我正在讀初二,大妹12歲,母親死后,大妹下學操持家務,我得以繼續念書。我的學習成績一直比較好,考取了重點高中,這時又到了決定我人生命運的十字路口,是繼續讀書,還是留在家里作支撐,在父親心里是一個艱難的抉擇。記得那是一個月光如水的夜晚,父親拿著我的入學通知書,坐在稻場上,一言不發,只是一根接一根地抽著香煙,月光里看不見煙霧,只看見煙頭燃燒發出的紅光,時而急驟,一閃一閃的,幾乎能感覺到父親急迫呼吸的聲音,時而舒緩,煙頭的火光仿佛就要熄滅了,我的心提到嗓子眼上了!那夜真叫萬籟俱寂,仿佛一根繡花針掉到地上都能聽得出聲音來,高高的神頭巖罩在一片銀色的清輝中,凄迷而朦朧,門口曉溪水汩汩地流著,升騰著淡淡的霧氣。這時已是深夜,父親慢慢地把煙頭熄滅,輕輕地說道:“好,你去吧!”這一年是1978年,從此我就邁出了古坪的門檻,走上了求學奔前程的道路。 我在西灣二中念了三年高中,沒能考取大學,在宜昌農校讀了三年中專。1984年我被分配到當時的麻池區當了一名“光榮”的鄉干部。在麻池我工作了13年,先后做過團委書記、宣傳委員、黨辦主任、黨委副書記。1996年我調到都鎮灣鎮任黨委副書記,1999年又調到樂園鄉任鄉長,算起來,我在鄉鎮摸爬滾打一共工作了18年。2000年10月,我得了重癥胰腺炎,在閻王面前走過一圈后, 2001年組織上把我調到縣國土資源局任副局長 ,一晃又是13年。 一路走來,有過無知、迷茫和傍徨,有過青春、激情和夢想,更有隱忍、奮斗和出彩。 我是幸運的。一路上,遇到的好人多,受別人恩澤多。忘不了父母的養育深恩和姊妹親情,忘不了患難妻子相濡以沫,忘不了組織的培養和譚縣長、陳縣長、饒書記的救命之恩,忘不了給予我無私幫助的親戚、同事和朋友,忘不了供我紅苕、洋芋的故土和鄉親!沒有他們,就沒有我的今天!我以真心、真情、真實面對,用我的綿薄之力回報。曾經為養育我的故土修公路而四處化緣奔波,曾經為大妹生產、生活、做屋而操心勞力,曾經為侄兒侄女讀書找工作而費盡心機,曾經為父親看病弄藥住院做手術而數度鬧心費神,曾經為親戚、鄉黨、朋友之托而盡心盡力。人間自有真情在,我感到無比溫暖。 歲月不居,已匆匆走過五十載。驀然回首,當年的激情和浪漫,困厄與奮爭,苦難與榮光,都在不知不覺中被歲月釀成了美好的回憶,回眸處處是風景,如月光飄灑,似梨花飛雪,令人感慨不已。 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于為夢想而奮斗。雖然青春凋零,但夢想猶存,為生活,為夢想,我將不懈怠,不停歇,一直朝前走,走進那清朗如畫的風景里。 不一樣的風景 文/吉子琳 到現在我仍不敢相信我去過比利時,那些日子就像一場夢,美得我不想醒來。我懷念那里的藍天白云,懷念那里充滿朝氣的小伙伴們,懷念那里的異域風景:城堡、鐘樓…… 去見識外面的世界,豐富自己的人生。我背起行囊上了飛機,看著窗外輕柔縹緲好似棉花糖一般的朵朵白云,想象著漫步云端的感覺。飛機即將落地的時候,看著外面大片大片的綠地、筆直的公路、蜿蜒的河流、精致小巧的房子,我不禁感嘆:真美啊!機場上,手拿小五星紅旗的梅勒中學的女校長熱情地迎接我們,十幾個小時的疲憊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走出機場,我猛吸一口空氣,好清新,好涼爽。坐上大巴,驚奇地看著街道上金發碧眼的行人和墻上的涂鴉,才真真知道是到了異國他鄉了。 背著大包小包,拖著行李箱到了早已安排好的學校的住所,兩個人一個房間,門上貼著名字。打開窗戶,一眼看見學校墻上掛著一條橫幅:歡迎朋友們。歡迎會上,認識了我寄宿家庭的Astrid和她的父母,她很可愛、很友好,我很喜歡她。隨后我們參觀了校園,藍天、白云、草地、紅柵欄和郁郁蔥蔥的大樹,這一切讓我覺得仿佛置身在畫中,心里不禁想:這難道不是花園而是一所中學嗎? 學校給我們安排了每日的課程和活動,很充實也很有趣。第一天上荷蘭語課,了解當地的文化習俗,然后是生物課、中文課,運動時間打排球,晚上參觀了啤酒廠,嘗了一杯果酒,很是醇香。第二天上了法語課、數學課。Happy time:唱卡拉OK,大家一起載歌載舞,屋里充滿了歡聲笑語。下午和小伙伴一起做歐洲甜點,我做的是水果沙拉,用了很多我之前沒見過的水果,不會做的地方找老師幫助。辛辛苦苦忙碌了一下午,晚餐吃著我們親手做的華夫餅、清爽的果汁、精致小巧的紙杯蛋糕,果然還是自己的勞動成果香!運動時間是游泳。學校的游泳池很大,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晚上下起了雨,我們就在一個俱樂部里活動,俱樂部是由學生自己創辦的,有臺球、桌上足球、象棋等游戲。他們手把手地教我們,很耐心。我們一起聊天,討論中國和比利時的不同,他們每個學生看起來都很陽光、親切。 之后的幾天里,除了學習,還走出學校游玩參觀。那天我們參觀根特市,它是一座美麗的城市,道路兩邊古老的建筑深深吸引著我們。我們訪問了一個技校,學校里全是和我們一樣大的學生,他們自己設計圖稿,動手砌磚,蓋各種小房子。看得出,比利時人很注重動手實踐能力,自己的事情自己干。 晚上我們在街道上走,路上沒有車,我們有些學生想直接橫穿馬路,梅勒中學的隨行老師卻要求我們走到人行道邊,等綠燈亮了再過馬路。街上不見車輛停放,停車場大都在地下,為的是節省土地資源和空間。有計算機記錄車子停放的時間,取車的時候到機器旁付款就可以了,十分方便。 我和寄宿家庭的成員一起在海邊散步時,小狗在路邊拉屎撒尿,主人便會從包里掏出手紙收拾干凈,扔進垃圾桶。看到這一幕,我明白了為什么比利時街道不見清潔工卻沒有一片紙屑和果皮。人們的環保意識如此之強,街上怎么會不干凈呢? 比利時,這個美麗的國家,讓我見到了不一樣的風景,有了更多簇新的感悟。 村莊的原風景 文/疏澤民 雨點是快樂的鳥喙,不厭其煩地啄向草尖,啄向枝葉,啄向稻禾,啄向村莊。每啄一次,草木便涂一層新綠,原野便抹一道晶亮,村莊便添一份蔥蘢。 葳蕤的村莊,總少不了樹。椿、桃、杏、桑、杉、柏、楓、松、刺槐、垂柳、泡桐、苦楝、冬青、皂角、板栗,還有許許多多叫不上名字的雜樹,共同構成了村莊的意象,它們以不同的站姿,不分晝夜,不懼風雨,寸步不離地守衛著村莊。雨季來臨,野草瘋長,枝葉擴張,藤蔓糾纏,綠植見縫插針,擠爆了每一處空隙。數不清的枝枝葉葉相擁相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將村莊和村莊的秘密,嚴嚴實實地掩在自己的懷里。村莊里那些炊煙縈繞的農舍,如一只溫馴的貓咪,窩在錯落有致的疊翠里,安詳地打著盹兒。 這是一座村莊的版畫,如同一張老膠片,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 在我看來,樹與樹的排列組合,組成了一座村莊的二維碼。不同的村莊,總有與眾不同的標識。譬如我的故鄉獅子凹,長江北岸一座八戶人家的小山莊,它的標識,就是被疊翠浸過的白墻紅瓦,被鳥鳴洗過的鄉音鄉韻。 村莊里有樹,但有樹的地方不一定有村莊,因為樹總比村莊出現得早,在村莊還沒有成為村莊的時候,樹就已經站在那兒了。在我兒時的記憶里,屋后的山岡上就站滿了松樹,一年四季蒼綠蔥蘢。而山腳下的莊子里,院落中,池塘邊,綠樹更是不計其數。印象最深的高樹,有兩棵,一棵是小溪邊的貓兒刺樹,另一棵是塘埂邊的楓樹。它們高達百余米,樹圍需要四五個成人合抱,樹齡至少數百年。每天傍晚,歸巢的鳥兒在繁茂的樹冠上嘰嘰喳喳,將山莊喧鬧得節日般喜慶。鳥鳴是晚歸的呼喚,莊稼人荷著鋤頭,牧童騎著耕牛,在金色的霞光中悠然回到綠樹掩映的村莊,夕陽將他們的影子拓印在大地上,猶如一幅版畫。在靜謐的村莊,時光仿佛是靜止的,凝固的,凝固成古老的中國民謠。 那些年村莊正值年少,貧瘠的土地,養育不了不斷增長的人口,被饑餓逼急了的村民,便將目光瞄向莊子里的樹。木鋸、斧頭、柴刀、鋤頭齊上陣,大樹轟然倒下,粗壯的樹干被截成段,削成椽,剖成板,最終以屋梁、桁條或家具的面孔,默守著無奈與悲壯,也默守著奉獻與成全。而那些比磨盤還粗的樹樁,則連根挖起,曬干后被扔進農家灶膛里涅盤,最終化為縷縷青煙。 雨季來臨,從山上流下來的洪水,裹挾著泥砂,在池塘里囤積,很快就堆成了幾座沙丘;山邊的一些稻田也被沖積成一塊塊砂礫平臺;清澈的水塘變成沙場,肥沃的水田變成沙地。 面對村莊千瘡百孔的面容,留守的莊稼人開始檢討自己。他們虧待了樹,不敢與屋梁、與木質家具對視,不敢看木材的結痂,不敢看結痂中化石般的眼睛。春暖花開,他們背負著內疚,上山植樹,漫山遍野地植樹。他們還在山腳下筑壩攔水,又忙著將池塘、稻田中的砂礫挑上山。一年后,山上的樹苗終于成活,野草、灌木重返山坡,水土不再流失,村莊漸漸像個村莊的樣子。 有了樹,就有了鳥。有了鳥,村莊就活了。活著的村莊,葳蕤一輪輪疊加,蒼翠一層層遞進。走進綠油油的村莊,你會發現,自己的眼睛也是綠的,看什么都是綠的;自己的鼻子是甜的,聞什么都是甜的;自己的耳朵是靜的,聽什么都是靜的。這樣的村莊是養人的,也是誘人的。一些懷揣鄉愁與夢想的新生代農民工,不再留戀城市,他們攜家帶眷返回故鄉,承包山場,種植茶葉、油茶、果樹,開辟農家樂園,發展旅游經濟。春天里油菜花開、春茶采摘,秋天里板栗、柑桔成熟,總會吸引一批批驢友攝友前來賞光,體驗采摘之樂,村莊充滿生機,越來越像個村莊的樣子。 這些年回到故鄉,我總要在小山村多呆幾天,聽一聽悅耳的鳥鳴,看一看滿目葳蕤,都是沁心入肺地舒坦。我喜歡莊子里那些漫坡流淌的綠,喜歡那些從繁茂的枝葉間向上蒸騰、向下洇染的綠,看著看著,覺得自己也是翠綠的,通透的,清新的,純凈的。我知道,葳蕤的村莊里,有我的根,也有我綠油油的希望。 慢慢走別忘了欣賞沿途的風景 文/談笑在指尖 人生如同一次旅行,一次不清楚哪里是終點的旅行。在人生的旅程中,有些人走的很從容,一邊走一邊欣賞著沿途的風景,春天踏青,感受萬物復蘇時生命的萌動;夏日賞荷,嗅聞花兒的芳香,聆聽悠揚的蟬鳴;秋時聽風,欣賞落葉在秋風中忘情的舞動;冬日品雪,品味銀裝素裹的晶瑩,讓自己的人生如四季絢爛,多姿多彩。有些人卻是步履匆匆,他們只顧埋頭盯著腳下的道路,拼命的趕完余下的旅程,一路上,只顧疲于奔跑,疲于生存,疲于生活,看不見路邊花兒的美麗,也注意不到蔚藍天空中白云的漂浮,一心只忙于到達目的地,一程又一程的奔跑,將自己置于永不停歇的勞碌之中,錯過了欣賞身邊許多美麗的風景。 當今社會的確是一個高速發展、競爭激烈的社會,是一個追求速成的社會,許多的人都在趕路腳步匆匆,忙著做著自己的事情。生下來后,忙著長大,忙著工作,忙著打拼,睜開眼就是各種煩心事壓在心中:房子、孩子、車子、位子、票子……他們唯恐落后于人,唯恐受人輕視,跟別人比金錢、比地位,比擁有,不停地奔波,你追我趕,氣喘吁吁,為了追求物質財富、爭取想得的名和利、實現個人的理想,呈現在人們面前的總是一副:麻木的表情,忙亂的腳步,總以為前面有一個巨大的幸福在等著他,為了早日抵達目的地,日夜高速奔跑前行,生命就在疲于的奔忙中消耗掉,精神也在殘酷的競爭和快節奏的生活中趨于緊張,以致麻木或崩潰。百花的爭奇斗艷,吸引不了他們向前凝望的眼神;婉轉悠揚的歌聲,打動不了他們執著的心靈;靈山香氣氤氳,難以改變他們堅毅的神情;一路上風光無限,停滯不了他們奔忙的身影,他們關注著一些虛無的東西,而忘了生命的本質意義。 人這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既然沿途有著絢美的風景,我們又何必風雨兼程腳不停息?既然眼前便有旖旎的風情,又何必對未知的前方魂牽夢縈?生活中,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目標,并且我們的奮斗,都是為了能離它更近。奮斗努力,快步走行,無可厚非,但是我想,人生在路上行走,本應該走走停停,該歇的則歇一歇,該停的則停一停,在生活一直往前走的同時,適時的放慢腳步,看看你的身邊,看看你的周圍,欣賞一下沿途的美麗風景,也許里面就有會你想要的東西。不要為了追求物質財富,不要忙于到達目的地,只顧疲于奔跑,而錯過了身邊美麗的風景,不要讓你已擁有的很多東西在手中悄悄的流失,失去對它的珍惜,更不要怨天怨地怨人怨己,抱怨自己的人生磕磕絆絆,不如人意。要知道很多時候,當在你盲目地追求著你的目標后,當你在怨天怨地怨人怨己時,回過頭來看時,可能會發現:許多的美麗和幸福,原來就在你路途的景色里! 人的生命總是有限的,時間也不能停滯,但是我們可以駐足。人生路上,一路行走,一路都是風景,路上,你會遇到很多美的人,美的事,美的景。不要忘了經常抬頭凝視一會兒蔚藍的天空和飛翔的鳥兒;不要忘了去看一看路邊盛開的花朵,嗅嗅花兒散發出的香氣。在人生的風景里有春夏秋冬,會有不同景致,春蔥蘢、夏繁盛、秋斑斕、冬純凈,都顯得很美麗,你大凡可盡收眼底。只不過人生的風景畫冊里,有的柔和,有的熱烈,有的凄美,還有的悲壯,只要你放慢腳步,多看看沿途的風景,多收藏些快樂的心情,人生就會輕松很多。也許在你放松心境的時候,你就能看見生活的笑容。不同的人生體驗,才能讓人生多彩豐富。如果太在意目的地,這一路上,心中便會少了很多樂趣。在人生的旅行中,最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也不是他經歷了什么,而是他以何種心態去面對生活 。 為了在旅途結束時不留下絲毫的遺憾,請把握好旅程中的每一分鐘。一路上慢慢地走,別忘了欣賞沿途的風景。 你是誰的風景 文/郭紅勤 我一直很自卑,認為沒有朋友們過得好。遇上周圍的同事歡天喜地地宣布搬進了大房子,或者詢問買哪款空調更省電,甚至大家圍在一起對誰穿的一件新衣服品頭論足,我都會面紅耳赤,借故閃開。因為我至今蝸居在13平方米的小屋里,且屋里掛著呼呼作響的舊風扇,為了省錢,我上班下班都穿工作衣,還宣稱工作衣寬松舒服。 朋友聚會我很少參加,盤算著那花費夠我們一家人兩天的吃喝了。可是那一次,同事小張非要拉我去,她說你不去,我們這個團體就不成團體了,我只好參加。女人們在一起談得最多的就是老公和孩子,席間,大家扯到孩子的學習教育問題。李姐說,小尚最幸福了,她家孩子學習成績那么好,將來不愁考個好大學,就等著享福吧。大家七嘴八舌地把話題轉移到我身上,說我會教育孩子,夸我的孩子聰明,不費力氣就考上了重點高中,這是我的福氣。同事們一邊羨慕我的孩子,一邊惱恨自己的孩子不爭氣,光想著玩電腦、打游戲。 提到孩子,我眉開眼笑,孩子從小學習就好,從來不讓我操心。同事們的議論、羨慕讓我猶如喝了蜜一樣,心里甜絲絲的,不覺間,我挺直了腰身,臉上容光煥發。 細想起來,李姐的家我去過,是那種高層的二室一廳,那套房子加上裝修費用少說也得五十萬元吧,這樣漂亮的房子是我夢寐以求的。李姐說,你還夢寐以求,我們全是借錢買的房子,為還債愁得夜里睡不著,那滋味,放到你身上試試?隨即,李姐露出一臉的愁苦來。 小王30歲了,結婚多年,沒要孩子,常常能看到她與老公一起逛公園、轉市場,那種自由自在的生活,也許才叫浪漫呢。小王笑笑說,你們看到的都是表面,老人們一直催著要孩子,天天吵得我們在家里都待不住,所以才總在街上溜達,這樣就不用聽他們嘮叨了。她的感覺是我們大家都幸福,唯獨她處在水深火熱之中。 我們常常看到的是,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羨慕著,正如那句詩所說:“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的眼里。想到此,我的心情格外舒暢。 >>>更多美文:好文章

FRU118RG16E185EGF

 


樹林葡萄批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專業的水果禮盒批發服務汐止梅子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禮盒批發,讓您的禮物更增加色彩中和藍莓水果禮盒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進口水果的一站式購買地點

arrow
arrow

    ree57er09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