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洛神進口水果大盤商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臺北蜜棗宅配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新店桃子水果禮盒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萬里檸檬水果禮盒推薦

甜甜愛情文案 一、你是我字典里所有褒義詞的集合,還勝過我世界里所有美好時刻的總和。 二、你像秋天揉碎的月光灑落在人間,害我耗盡整晚安眠只為與你碰面。 三、你就像一顆蒲公英,一次偶然的機會你的花瓣飄落在我心上,生根發芽,就像是我對你的愛愈演愈烈。 四、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后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五、全天下的柔情共十分,你占八分,你喊了我名字那晚的涼風秋月占一分,其余所有占一分。 六、你說葉子是季節的郵票,將春夏秋冬郵寄給我們,那么我不禁思索,我該用什么樣的方式,將我滿腔愛意郵寄到你心里。 七、生活苦一點沒關系,你不是還有甜甜的我嘛。 八、我想讓你知道,你不是我權衡利弊后的選擇,而是我怦然心動后,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堅定,這是我對這段感情最大的誠意。 九、你能說出桔子是什么味道的嗎如果你說是酸的,可檸檬更酸呀。如果你說是甜的,大白兔比它更甜呢。如果你說是酸酸甜甜的,AD鈣奶也是酸酸甜甜的啊。所以你只能說桔子是桔子味的,那么我喜歡你也只因為你是你。 十、你說你特別喜歡冰激凌的香甜,我說那應該是類似于愛情的味道,就像我這樣喜歡你一般。 十一、從我拿起筆,準備敘述你的細節開始,總是忍不住走神,真抱歉,情話沒寫出來,可我實實在在地想了你一個小時。 十二、芝士奶茶的第一口甜,紅豆吐司的第一口軟,當季櫻桃的第一口感……我尋覓了那么久的美食大餐,原來是為了形容我對你的喜歡。 十三、喜歡你的時候,我覺得自己變得特別好,因為有你,我才有了存在的理由。 十四、你給我的感覺是: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白襯衫,還有我那日復一日的夢。 十五、我看什么都像你,我看月亮,像你,看星星,也像你。那些白亮透徹、溫柔冷清的光,它們都讓我想起你。 十六、花了十幾年學的語文,我會用我學的所有來表達我對你的喜歡。 十七、零食可以過期,喜歡我不可以,照顧好自己,不然我就去照顧你,其實我對你好是有目的的,我圖謀你的整個余生。 十八、我的眼睛里只容得下你,因為你的臉好大,我沒辦法看到別人。 十九、想賴在你懷里摟著你的脖子,在耳邊說好多好多遍我喜歡你我只喜歡你。 二十、夏日的高草一叢一叢地瘋長,那么的郁郁蔥蔥,你看它們像不像我對你滿滿的思念,遍地叢生。 甜甜美美的愛情文案 一、你是我明目張膽的偏袒,是我眾所周知的私心。 二、如果時間能重來,遇見你的瞬間,我還是會義無反顧。 三、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還有每天的你。 四、每個日升月落都喜歡你,每個寒來暑往都喜歡你,每個日子都喜歡你,今天也喜歡你。 五、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六、我邁過人間萬物,我從不慌張,唯獨你踏過山水歸來一刻,我方寸大亂,還小鹿亂撞。 七、你對我一見傾心,我對你一見如故,初遇是你,余生都是你。 八、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九、你是映入眼簾的歡喜,是藏于心里的愛意。次次見你,次次癡迷。 十、我一直想控制對你的情感,不濃不淡不輕不重,只是忘了情感這事由不得人。 十一、于萬千人之中我也能一眼便認出你,因為別人走在路上,你走在我心上。 十二、等你老了,等我也走不動了,咧著嘴扯著皺紋告訴你,你看我愛了你一輩子。 十三、希望我們,絕不冷戰,輪流道歉,不提分手,即使生活不易,我也希望你會在我的未來里。 十四、我希望有一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張嘉佳 十五、何為喜歡?“臉紅,心跳,不言語。”可否具體?“失眠,焦慮,常夢囈。”可否再具體?“余生全是你。 十六、我愛你,往后余生是你,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十七、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是在我最好的年華遇到你;一次是直到白發蒼蒼,你也陪我走到底。 十八、我這一生只有兩個愿望,一個是在你旁邊,另一個你在身邊,給你波瀾不驚的愛情,陪你看世界的景色,許你一世的歡顏。 甜甜的撩人心的愛情文案 一、想問問你現在幾點了,沒有別的意思,就是想提醒你一下是否該考慮喜歡我了。 二、愛情最美的樣子大概就是,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寵愛我像個孩子。 三、本來打算將星星摘給你,但想想還是算了,我夠得到星星,夠不到你。 四、世間萬物,滿天星辰是你,湖邊暖風是你,柳絮飄然也是你,道不盡的思念是你。 五、跟我走吧,情書給你,不眠的夜給你,懷抱給你,鑰匙給你,家給你,一生孤勇和余生六十年都給你。 六、兩個人的愛情就是,包容彼此的過去,相信彼此的未來。 七、你要相信,這個世界這么大,如果,有人對你的愛不屑一顧,那肯定也會有人將你的愛小心收藏。 八、我覺得你和空氣好像呀,在這世界上空氣無處不在,而你在我心里也是無處不在。 九、真正愛你的人見識過你的各種亂七八糟,各種情緒化,各種難搞,但卻還是想要你留在他們的生命里。 十、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十一、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看到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十二、再等等,等我們走過這匆匆歲月,熬過這人生疾苦。黃昏下我醉在你的懷里,做你可愛的小老太太。 十三、你是百看不厭的書,我甘愿翻閱細讀,字字珍貴,句句入心。 十四、認識你前,我以為我是大海,遼闊的胸襟可以海納百川,遇到你后才發現我的心是滿的,除了你已盛不下任何。 十五、遇見你的時候,感覺自己變成了一瓶雪碧,一下被擰開,滋啦一聲全身都冒著幸福的亮晶晶的小泡泡。 十六、你,是我光想想都會偷著樂的人,甜不可言,樂不可支。 十七、春風十里不如你,夏陽滿山不如你,秋雨淅淅不如你,冬雪皚皚不如你,夢里夢外都是你。 十八、我喜歡你,就像南巷的舊貓,放蕩不羈;我喜歡你,就像北城的古橋,古老至極。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你是我不變的回憶 文/倚窗聽雨 許是下雨的原因吧、心是那樣的低沉,總是在這陰雨連綿的日子里、把自己封閉在這小小的茶館里。任思緒漂游在我的文字里,聞著淡淡的茶香、回憶著你的點點滴滴,總是把你的身影深鎖在那個記憶的流年里、你--是我不變的回憶…… 見到你的那一刻、感覺你是那樣的清純、淡雅,還有你那微微的淺笑、總是讓我神魂不定、盡管手中殘留的煙蒂、燙傷了我的手指,可我絲毫沒有感覺疼痛、目光在你臉上凝視的瞬間、在你的面前我顯得是如此的卑微、你是如此的高傲,我來不及躲閃你那迷人的目光、卻陶醉在此時。 總喜歡品讀你那傷感的文字,也許你和我一樣吧、喜歡在自己的空間里盤點歲月殘留的往事、讓我們依稀可見印記在歲月的殘痕、真的是不堪回首,輕觸那顆曾是滴血的心,如今卻早已風干、僅剩那潰爛的身軀、還有那一絲不羈的狂亂,盡管是這樣我和你也要用畫筆勾畫出我們的曾經、留給未來。 喜歡和你一起唱雨花石、你還記得嗎?那天我們在山澗的溪水旁你和我一起唱的、你那甜美悠揚的歌聲、穿透林間的綠蔭、輕輕的蕩漾。總喜歡聽這首歌、是因為你喜歡。 在這個雨季里、回憶著你的點點滴滴、更喜歡你的名字--雨季。讓雨花石這首歌、伴隨我度過每一個不眠之夜,輕輕的把你揉進我的夢鄉里、一遍遍的想你啊,今生、你是我無法忘記的回憶。 回憶的鎖是夢開啟的鑰匙 文/芷彥月 不知不覺陪自己走過了二十幾個風花雪夜,忽然想要回憶過去的時候,恍惚隔世,已經記不起來小時候怎么逃避寫作業,怎樣編各種各樣的理由來騙老師自己的作業本寫完了被姐姐給撕爛了,總是很緊張的說著自己的謊言,總是一副很委屈的樣子看著嚴厲的老師,然后就被無情的罰重寫。也都記不大情怎樣跟姐姐哥哥一起干活,我們總是分工,然后兩位總是用吃的賄賂我幫干活,我也總是沒出息的答應,哈哈,想想那會的天真無邪,在看看現在的冷漠,心里不覺得有點酸,還好我還在愛著她們,深深的愛著,雖有時不知道怎樣表達。 也曾努力的回憶自己第一次的怦然心動,深深地被他給吸引了,那會滿滿的都是動力,滿滿的都是欣賞,那樣純潔的愛情也許就只有那會的情竇初開,沒有爭吵,沒有嫉妒,沒有吃醋,我們的小心臟里裝滿了名叫喜歡的東西,最喜歡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坐在單車上,和他一起游蕩,夕陽灑在臉上,單手拽著他的衣角,笑嘻嘻的享受那種愛情的感覺,偶爾碰到他的同學,停下來打招呼,而我那時不是很活潑的說著hello,而是臉蛋已經變成了紅蘋果,低著頭說著你好,然后就沉默。就在那個夏天,高考的那個夏天,我們被大學分隔兩地,時間慢慢的將我們變成了朋友,那種你好我也好,我好你也好的朋友,我們各自有了自己的對象,但那份欣賞永遠埋藏在我心里,多年之后的今天,想起你我還是會很幸福的曾經遇到你,喜歡你,祝福你。 幾年的幸福卻被現在的我簡簡單單的幾句話給描述完了,不是我變得不再深情,而是我變成了社會需要我變成的樣子,但夢到過去,你依然那么的迷人,我依然那么的可愛,我們在夢里一起走過十年之約,當我們都老去的時候,會發現這一切都是如夢一場,人來人往,始終是過客匆匆。 回憶 文/XIAOLANG8310 如走進黑白的默片的電影里,我走進過去的回憶里。你問我是什么人?來自哪里?我沉默了許久,不知如何回答你。我來自你遙遠的過去。暮色來臨,霧靄四起,牧人又吹起亙古不變的短笛,而你提著搖曳燈火的燈籠,站在高處,凝望著長滿荒草的小路,那小路太遙遠,仿佛永遠沒有盡頭,你說不怕,你的眼神化作芳草,直到小路的盡頭。遠處的天空里,一只憂傷的鴻徘徊不肯離去,你說它也在等伊人歸來的消息!你問我也在等人嗎?我輕輕地說到,我等待的人,我已等到。一勾殘月,數點星辰,寒風漸緊,寒霜滿天,你還是不肯離去!你說他一定會來,待他來時,你會看到他愧疚的神色,和匆匆的步伐。 是的,他真的來了,步履匆匆,滿面風塵,嘴邊掛著回家的欣慰,我看著他,熟悉又陌生。因為他就是當年的我,可我一點都不記得他的樣子。 在一盞孤燈的伴隨下,他們走向家去,我站在黑暗的寒風里,看著他們離我漸行漸遠,直到看不見。 我闖進少時的歲月里,像一個遠方而來的陌生人。 回憶里的那個人 文/芳心暗許 總有些回憶,在心中筑墻成堡,而久久幽居于內的那個人,也會因一陣風的溫柔、一朵云的美好、一抹夕陽的嬌羞,漸漸地,在腦海里浮現。 那時的青春,從未被時光所辜負,一把吉他,在鄉野之間,回蕩著歡樂的曲調,樹蔭下,蝴蝶飛舞,芬芳四溢,一個妙字,橫生幾漾微笑,點綴在容顏之上,也成為了最巧合的裝扮。 我們也常常在日暮時分,尋一處村落之外的土丘,鋪上薄薄的外套,躺下來,靜靜的聆聽,那片染紅的余暉,一點、一點的走向黃昏的盡頭。 也隨綠葉一起鼓掌,愜意的,歡迎著璀璨的星光,將夜空點亮,任由月色,在人間綻滿柔白的清涼,給心靈,送上一襲快爽。 鳥兒漸息,蟬鳴依舊,淡淡的云,安靜的風,仿佛都在這個夏夜,給了未來一個憧憬。 多少個日夜,雋刻了濃情的誓言;多少個夢里,你睡著在我的肩頭,還喚起了我的名;又有多少次曾想過,可不可以就這樣,從此情牽一線到白頭…… 年華,在生命的長河中,悄悄地流走,而在現實的磨礪中,歲月,最終沒有賦予那段至純的愛情一個永恒。 后來,我們于千萬人之中遇見,卻又在茫茫天地間走散,只是那份甜甜的依戀、那彎醉人的深眸,那念點落在過往中,最誠摯的守護,早已在心田深種,也在余生的旅途中,開滿思念的味道,思念著,回憶里的那個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有記錄以來”不是新詞,因為平淡的生活也經常會有意外。今冬寒潮來襲,媒體上常提到這個詞。年輕人容易相信記錄,譬如南京氣溫,氣象臺報什么就是什么;說多少年的最低,認為就應該是多少年。 作為一個過來人,難免產生懷疑。究竟是1977年,還是1976年,具體日子記不清楚了,能記住的是,我在玄武湖的冰面上漫步行走,從玄武門遛達到火車站。大家都知道,玄武湖水面很廣闊,現在偶爾結冰,也是相對薄薄的那種;能夠走人,還能穿湖而過,起碼在我知道的記錄中,后來沒有過。因此,非要說今年比那一年還冷,我不相信。 我父母都是江南人,上世紀50年代定居南京,一說起此地冬天嚴寒,記憶最深的是到處掛著長長的冰凌。按照他們的記憶,那時候的冷,才叫真的寒冷。現在的南京人很少看見冰凌,今年情況特殊,出門坐公交,聽見年輕女孩子在議論,一邊說,一邊吃驚地用手比畫:“乖乖,我們樓底下的冰棍,都這么長了!”冰棍就是冰凌,因為見得少,用得少,南京人都快忘記這詞了。這些年說起冬天,更容易提到的是暖冬,動不動就說全球正在變暖,連今年冬天這次強烈寒潮,專家也解釋是暖濕氣流造成的。 俗話說,窮在債冷在風,冷既是客觀,也可能是主觀。閱讀唐人詩文,知道當年黃河流域氣溫很像今日的江南,又潮濕又溫暖。那年頭沒數字記錄,溫度計還沒發明,冷熱記載很可能都是憑印象,根本不靠譜。 宋朝要比唐朝冷得多,蘇東坡在詩里譏諷“北人不知梅”。為什么呢?因為梅花怕冷,唐宋之間經歷了一次全球性變冷,北方的梅花都凍死了。毛主席他老人家說“梅花歡喜漫天雪”,這是文學的浪漫主義,事實上梅花并不耐寒。 “可憐身上衣正單,心憂炭賤愿天寒”,這是白居易《賣炭翁》中的詩句。今天的年輕人對冷不冷無所謂,我們已擁有太多對付寒冷的手段。白領們討論是否穿秋褲,退休的老年人考慮是否開空調;前者為了漂亮,后者為了節省。不管怎么說,在祥和年代,冷點兒熱點兒都不是問題。 說起冷,最容易想起1937年冬天,日本人攻陷南京城,那一年夏天奇熱冬天極冷,很多回憶文章都說當時實在太冷,突然就降了溫,人們的心靈都在結冰。街頭上,穿著棉衣皮靴的日本軍人在跺腳烤火,恐懼籠罩著南京市民,大家凍得瑟瑟發抖,而衣裳單薄已停止抵抗的中國士兵正面臨大屠殺厄運。 那場景,有史以來,有記錄以來,是南京人心頭上最大的寒冷。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FRU118RG16E185EGF

 


新店西瓜國外水果批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實現你的水果批發夢想新店蜜棗水果批發市場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禮盒批發,專業又貼心平溪金棗水果批發商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新鮮、優質的水果批發,讓您的選擇更多元

arrow
arrow

    ree57er09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